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参与铲雪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5浏览次数:

 


 

1月4日,2019年的第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校园。道路积雪、路面结冰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在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的号召下,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铲雪行动中。

上午七点半,雪花依旧在飘飘洒洒的飞舞,寒风凛冽。但铲雪行动的场面却异常火热。参与的全体人员拿着准备好的扫帚、雪铲积极投入铲雪活动。在铲雪活动中, 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大家一起努力推雪、铲雪、扫雪,干劲十足。

学生干部分组合作,有铲有推。虽然雪积的比较厚,天气也比较冷,但这没有影响参与者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劳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趣味十足。大家都认为这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本次除雪活动,大家都享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不仅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也体现出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干事张轩瑜同学说:“在这次活动中,参与人员都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都在为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出行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为他们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