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团代会暨学代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01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团代会暨学代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京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吴双双、王光晓,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孔文浩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本科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学生团委副书记、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进行工作汇报,随后进行新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

大会伊始,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孔文浩对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会在这一年来不仅成功举办了体科院素质拓展训练、迎新年元旦晚会、曲阜师范大学射艺比赛等各项活动,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各项便利。接着,学生团委副书记吴双双在她的学年工作报告中表示,本学年社会实践和社会实践工作开展顺利,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

最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张宪麒、刘畅同学上台展示了自己的竞选理念,并对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存在问题的进行了分析,对团委未来建设的做了自己的规划。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振铎、边淑悦、刘博文等同学上台演讲。他讲述了他对学生会的看法和在新的一年对学生会工作的计划,表明了他全心全意为体育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服务的决心。经过老师和全体学生代表的投票,最终,总计票人刘京老师宣布张宪麒、刘畅同学当选为新一任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振铎、刘博文、边淑悦、潘海升、耿文聪、徐梦娇、薛峤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梁贺涵老师和刘京老师分别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上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新一任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最后,对组织本次会议的工作人员和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

体育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团代会暨学代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选举了新一届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有利于下一学年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的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