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学院”签名签字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26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精神生活,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积极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于325日在学院教学楼前开展以争创文明学院、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修身养性,文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最后,由刘京老师带头签名,体育科学学院学子纷纷郑重签名,积极踊跃签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笔,写下了庄重的诺言,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学院增光添彩,凡事从自身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了文明修身的重要性,为争创文明学院、争做文明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