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张贴推广学说普通话宣传标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30浏览次数:


在现今的社会,每个人都会说普通话,但是,普通话的标准与不标准是有着巨大的区别的,说好普通话很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不同地区有着不同的方言,两个不同地区的人交流起来,不用普通话是很困难。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广普通话,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29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说普通话宣传标语张贴活动。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策划下,将广泛收集的关于宣传、推广普通话的宣传标语分别张贴在体育馆和楼道,并且在学院教室和学生宿舍楼走道等人流量较大,比较醒目的地方都有所张贴,更好让广大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时刻不忘使用普通话,推广普通话。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山东人怎样说好普通话”的活动主题进行宣传开展,增强了全院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