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公文写作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0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新青年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公文写作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本次大赛由体育科学学院秘书处承办。

此次大赛的申办,为体育科学学院学子提供了展现写作能力的平台。同学们踊跃报名,将自己的文采化作笔墨展现在纸上。44日下午,两位评委老师在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展开细心的点评,根据写作的自数、格式以及文笔的流畅性进行评判打分,最终根据分数的高低评选出前五名优秀作品,并给予证书奖励。

通过举办公文写作大赛,既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又能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文采、锻炼自己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热爱文学、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