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风采展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05浏览次数:

新一届学生会换届已过一段时间,通过几周的工作、例会已经对主席团成员有了一定的了解,下面是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风采展示。

王振铎,2017级体育教育班级,现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一职,他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学习上勤奋刻苦,有着一丝不苟、求知若渴的态度;工作上认真负责,思想上,积极进步,热爱祖国,“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成为他不断进步的动力。曾获2018 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赛中评为“优秀裁判员”;2018 曲阜师范大学大数据研究院优秀科研助理;2018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优秀学生助理。

边淑悦,2017级运动训练二班,现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模特协会副社长一职。一直以来都坚守党的领导,活泼开朗,积极上进,乐于奉献,工作踏实认真,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训练标兵等称号,是一名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

刘博文,2017级运动训练一班,担任班级班长,担任学生会副主席。思想积极向上,学习刻苦认真,积极上进,踊跃参加各种活动,乐于助人,忠厚诚实,成绩良好,品行端正,曾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标兵等称号。

潘海升,2017级舞蹈学(体育)班,担任班级团支书,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为人性格开朗,平易近人,乐观向上,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学习上认真细致,刻苦勤奋,成绩优秀,工作上,细致入微,认真负责,脚踏实地,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薛峤,2017级运动训练二班,现在班级里担任学习班长一职,在学生会担任副主席一职。为人热心,性格开朗,工作认真,成绩优异,在学习生活中,我一直品学兼优,曾获得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称号,是一名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的学生。

徐梦娇,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班,担任班级团支书,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为人诚恳,性格开朗,思想积极向上,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脚踏实地,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耿文聪,2017级体育教育一班,在班里担任班长,体科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宿管部部长。性格活泼开朗,待人有票亲和,学习工作态度认真,曾获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有良好的同学基础,是一名负责任的学生干部。

201944日星期四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