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01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430日上午1015分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开展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我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在系楼一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直播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各级班干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全体人民群众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国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观看直播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坚定了爱国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也理当做到以青春为资本,壮青年之大志。弘五四之正气,扬当代青年之生命与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勇挑重担、奋发拼搏,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共同续写青年运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