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榜样 / 正文

2015级舞蹈班相亲相爱一家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14浏览次数:


2015年9月,一群来自全省各地的箐箐学子,满怀着无比的激动与兴奋相聚在曲园,在这里,他们组成了一个幸福温暖的大家庭-----体育科学学院2015级舞蹈学(体育)班!在一起,走过春的希望,夏的热烈,秋的丰足,冬的冷静;在一起,他们走过成功的喜悦,失败的悲伤;在一起,他们的心走到了一起更坚强;在一起,他们大声的说:“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舞蹈班现总人数28人,其中预备党员2人,团员27人。正是这样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在过去四年中,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辅导员老师的帮助指导下,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舞蹈班形成了一个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氛围浓厚,生活健康团结,课余活动丰富多彩的班集体。不仅孕育了大量优秀同学,而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开展迎新晚会,绽放舞蹈魅力

2015年迎新文艺晚会上,学院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晚会充分展现了曲师大体科院2015级舞蹈班学生的风采,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参加山东省健身健美锦标赛

   2017年5月在庆华杯山东省健身健美锦标赛上,获得了混双第一,集体第一。为班级的发展和荣誉倾注了力量与心血,既能增加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又营造团结向上的班级气氛,在一个班级里能够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不断创新学习,参加外教培训

舞蹈班28位同学都达成了这样一致的共识----“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因此他们每个人都不敢在自己的学业上有过分的松懈和荒废。2019年4月参加了CUA中联艺术外教培训,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互相帮助,找出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为下一步学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迎新杯篮球赛

连续3年迎新杯篮球赛舞蹈组冠军,加强班集体的团结意识,拉近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在同学们中形成一种为班级荣誉而努力的氛围。

大家都为我们这个集体感到自豪和骄傲,我们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包含着老师多少心血,凝聚着同学们多少的汗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体科院15级舞蹈班扎根于这片沃土,茁壮成长,终于郁郁葱葱,成为我们的精神家园。今天我们以曲阜师范大学为荣,明天曲阜师范大学以我们为荣,我们决心在以后的学年里继续沿着团结奋进的轨迹演绎我们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