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谈严守纪律,做合格党员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14浏览次数:



413日晚上7点,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办公楼谈话室开展了以“严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贺涵老师主持。

在讨论活动中,梁贺涵老师分享了学校一个退休老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的故事,这使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如何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严守党纪。王光晓同学回忆影片《建军大业》,梳理了片中人物的主要发言,并将其与近些年党的反腐工作结合,倡议所有人以后行事要公平公正公开、在生活中严守纪律。吴双双和闫继虎同学则从体育专业出发,从体育道德准则入手探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使各位学员受益良多。

此次专题研讨会加深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严守纪律,做合格党员的理解。其中他们从自身出发,将自身所学专业同党纪要求相结合的发言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的政治觉悟和对体育专业的深刻理解。研讨会的顺利结束也将激励着他们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