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恪守规矩 成就方圆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4-14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氛围维持良好的校园秩序切实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树立学生的红线意识。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根据学院的安排413日下午1400-15:30在学院209教室组织了2017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学院统一的校规校纪考试。

此次考试由辅导员和高年级党员共同监考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涉及奖助学金、宿舍管理、学校教学及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做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同学们交上手中的答卷有序离开考场。同学们表示此次考试对自己帮助很大让自己了解学校的管理制度有利于建立合适的大学生活学习计划。

校规校纪的考试有利于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同时能够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我校与学生相关的各类政策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