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反邪教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28浏览次数:

为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党员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免疫力及防范意识,增强党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3月28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反邪教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反邪教科教电影《回归——警惕邪教侵害》及反邪教教育参考片,共同学习了反邪教教育宣讲提纲。通过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怎样认清邪教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有了更深入了解,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的。

通过学习,加强了党支部全体党员抵御邪教传播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努力提高防范能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抵制邪教活动,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有效防范邪教的滋生和危害,促进社会和校园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