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组织学生参加春晚演出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16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专题研究组织学院800名男生参加央视2018春晚山东分场济宁曲阜副场演出的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首先汇报了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展书记结合前期我院寒假学生放假安排,强调了当前做好思想动员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老师能够真正地关爱学生发展、关心学生成长,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特别是学校离家较远的同学,要做到有动员、有引导、有责任。学院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互相协作,共同做好此项工作。随后,各位老师也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学院后勤保障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对下一步的组织动员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动员统计工作要扎实推进,摸清底数,强化责任意识。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要层层落实遴选演员人数统计工作,责任到人。二是做好对未参加演出人员的假期安排,确定走访贫困生的日期和行程。三是尽心尽力全面做好参演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达成一致共识,学院将进一步明确总体目标,制定阶段性目标,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当前学生的特点,积极探索尝试有效举措,精准发力,加强统筹和协同,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工作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记者:韩领 毛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