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29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讨论研究学院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主持。

过去的一年,学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特别是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健全体制机制,优化措施办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对于新的一年工作,荆兆清书记指出,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自觉;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推动主体责任传导好落实好;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从严从实,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荆兆清书记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制定意识形态工作“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有关人员意识形态工作职责和任务,坚持各支部书记带头抓,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建设的第一线,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和统筹,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荆兆清书记最后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使命,担当有为,用我们响亮的主旋律、强劲的正能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所有与会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把今天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各党支部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明确责任,自觉行动;采取措施,狠抓落实。

此次会议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