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06浏览次数:


12月5日,体育科学学院于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支部组织委员展利民、宣传委员刘京和支部预备党员共25人到场参与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并严格按照规定议程进行。9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郑重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各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在培养、教育、考察及审核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后,梁贺涵书记宣布了投票统计结果和支部大会所做的最终决议,决议表明,高川等9名同志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一致同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场各位纷纷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本科生支部书记梁贺涵代表党支部对顺利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提醒大家牢记“使命重大,重担在肩”的历史责任,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开创学院学生务实求真、甘于奉献的新局面,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