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6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新球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副书记展利民,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京,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梁贺涵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入党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刘京领誓,全场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乔璇祎发言表达了自己宣誓入党后自豪激动的心情,并承诺今后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荆兆清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举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具有特殊的意义,每一位新党员要终生铭记入党誓言,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光彩。党员同志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的要求,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

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又一次经历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再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