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丨诚信考试 先锋模范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1-08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8:30,考试周的第一门考试 “拉开序幕”,黑板上写着的“诚信考试”四个大字,告诉我们考试过程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厉禁止作弊行为。

本科生党支部9名学生党员,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本科生党支部的所有同学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呼吁大家诚信考试,我们要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

从党员做起,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努力创建纯洁公正的体育科学学院良好考风。

第一场考试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梁贺涵说了一段很值得大家学习的话。“虽然没有作弊行为,但是这不值得表扬,这是大家应该做的”。最后梁老师希望全体同学都可以严格要求自己,祝大家接下来的课程可以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