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9-17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体育科学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刘敏书记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扣“五句话”目标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发展事业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发现体育科学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真正把情况和症结摸清楚,尽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和措施,并抓紧整改落实。通过不折不扣地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凝心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明晰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最后,体育科学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相关情况,以及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的职责任务,并对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严守纪律,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督促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