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讲话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11浏览次数:

 

2018510日下午230,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贺涵、辅导员刘京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梁贺涵老师主持。

会上,梁贺涵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2014级学生党员张庆义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立鸿鹄之志,珍惜时光,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5级预备党员高辰指出,作为新青年,我们要为中华之腾飞而读书,珍惜大学时光,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吴双双说到,“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如今人人都拥有自己的中国梦,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追梦,如何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的繁忙日程中,总是把五•四的时间留给青年,体现了我们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远见卓识,这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鞭策和鼓舞,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此次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明白了作为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更让同学们感受到广大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也为青年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要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