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8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主持。

会上,展利民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要求。

党委书记荆兆清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院上下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岗位负责人要各尽其责,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荆兆清指出,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明晰岗位职责、责任担当和追责事项。各岗位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山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工作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