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16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同志出席学习会并讲话。他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书记强调,学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抓好集中贯彻学习工作。一要高处站位,小处着手,坚决把中纪委会议精神要求落到实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认真学习研读,吃透弄懂,结合我们日常的工作,把主体责任、两个责任分解、内化、理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二是新班子要有新状态,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工作,科学有序地合理安排、平衡好部门人员和工作岗位的关系,认真遵守工作纪律,把年度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使我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我们在新起点上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