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8-13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校党委关于“灯塔大课堂”八月份第二课工作安排,8月10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暑期留校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今年暑期学院留校学生中共有13名学生党员,根据学院党委暑期组织工作安排,学院成立了暑期留校学生党员学习小组,指定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梁贺涵担任指导教师。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中,梁贺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传达了学院党委暑期工作安排,要求大家通过自学的形式重点学习和观看灯塔第二课4个影视视频课程,完成规定学时,答好自测题,并结合所学内容和自身特点,撰写心得体会。

展利民同志最后强调,加强党性修养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制度化的要求,更要从自身做起,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尤其是近期的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留校学生中作表率、树标杆、当先锋,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