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硕博招生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22浏览次数: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方案

一、调剂政策

1.我院只招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调剂考生。

2.调剂考生的调出和调入专业均需“双过线”,即:考生的分数均需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我院专业所在学科国家2018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的基本要求。

3.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除英语、政治外其余两门课程至少有一门相同或相近),只接收英语语种的调剂考生。

4.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需满足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二、调剂程序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后,考生须通过登陆该系统填报调剂志愿进行正式调剂,否则调剂无效。

2.我院会根据各专业缺额情况择优提供复试机会,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进入我院复试名单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调剂考生登陆调剂服务系统后须在学校规定时段内点击回复确认到我院复试。逾期,我院发出的复试通知自动废止,不再生效。

3.复试合格的考生须在我院规定时间内接受我校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出的待录取通知,未在我院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4.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http://yjs.qfnu.edu.cn/zsgz.htm)相关的调剂信息、复试时间安排及复试录取办法等。

三、调剂原则

    学院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调剂基本条件的基础上,会根据学科特点和生源情况在选择调剂生源时严格把关,对考生的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及平时表现等多方面因素进行综合评价,选出优质调剂生源参加我校复试,并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