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捷克马萨里克大学来校进行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11浏览次数:

 

 

 

48日,捷克马萨里克大学体育研究学院院长马丁·兹瓦诺教授、副院长欧达·拉茨教授和语言中心与文学院的吕维伦助理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来访客人就两校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座谈。座谈会由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韩春利主持。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对马丁·兹瓦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曹莉教授就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实力以及国际化人才培育与交流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马丁·兹瓦诺院长高度评价了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的办学成就,并简要介绍了马萨里克大学和体育研究学院的办学历程与现状、重点研究领域、留学生情况以及国际化培训的项目模式等。他表示,马萨里克大学现已与北京体育大学等中国的高校建立了比较成熟的联合培养学生的模式与体系,热切期待与曲阜师范大学合作成功。

随后,双方围绕师生互派、科研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商讨与交流。会后,马丁·兹瓦诺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与学院的教学环境、实验室建设以及中国教师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