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周爱光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0-12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爱光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校长张洪海为周爱光教授颁发聘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院长曹莉以及办公室主任王丽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张洪海代表学校向周爱光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对周爱光教授在体育学研究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周爱光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助力我校体育学科专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周爱光教授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我校特聘教授,他认为我校体育学科发展迅速,科研水平较高,并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学校体育学科的建设贡献力量。

周爱光教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成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会员、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组副组长、中国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出版学术著作多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科研成果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