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马学军个人简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18浏览次数:

教师信息表


马学军

性别

职称

讲师



研究方向

运动人体科学、大众体育

电子邮箱

271782177@163.com

QQ号或微信号

13371228401

通讯地址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理论教研室

个人简介

  马学军,民族:汉1969年8月出生,籍贯:山东梁山,1992年毕业参加工作。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工作以来,担任体育学院本科生专业课《运动生理学》《体育游戏》《体育旅游》《休闲体育   项目设计》等课程的授课任务。

学习工作经历

1992年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系学士毕业,2000-2003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工作至今。

科研项目

1. 健康中国背景下山东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政策运行机制研究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2. 家庭亲子体育锻炼在当代中国儿童伦理教育中的价值研究 山东省家族教育科研课题

论文与著作

1.绝经后女体育教师与非运动老年女性骨密度和骨代谢生化标志物的研究 中国运动医学杂志

2. 三人制篮球在制定大学生耐力运动处方中的应用 运动

3.乡村振兴进程中文化治理绩效差距的实证研究——基于全国60个村庄的调查数据 河南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

4.《大学体育与健康》吉林大学出版社。

奖励与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