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原建军个人简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19浏览次数:

教师信息表


姓 名

原建军

性别

职称

副教授

硕士或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排球教学与训练

电子邮箱

yuanjianjunqf@126.com

QQ号或微信号

微信Yjj-1611

通讯地址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个人简介

  本人从小学进行排球基础训练,中学在山东省昌潍地区重点体校从事排球专业训练,在山东省多次获得冠军。1984年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任教后,在排球教学与训练领域研究突出,近年中,2013年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基本功大赛排球获得冠军,2015年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师个人基本功大赛获二等奖,在大众气排球研究突出,专著《当代体育新视野-气排球》填补了国内教材空白。

学习工作经历

19809月至19847月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系本科学习(教育学学士);

19847月至今,在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从事排球教学与训练及科研工作。

1987年参加山东省讲师团工作一年,

19889月至19897月在河北师范大学全国体育助教班学习研究生主要课程。

科研项目

参与了多项省级课题研究,2017年主持校级课题一项,《气排球教程》获曲阜师范大学教学三等奖,

论文与著作

  发表排球论文20多篇,发表专著2本,参编教材一部。

奖励与荣誉称号

1987年获山东省优秀讲师团成员,曲阜师范大学先进工作者。曲阜师范大学优秀函授教师,2000年后,多次获得曲阜师范大学工会优秀工作者。在全国及省排球比赛中,多次获优秀裁判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