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孙中芹个人简介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19浏览次数:

教师信息表


  名

孙中芹

性别

职称

副教授

硕士导师

研究方向

体育旅游、体育行为、学科教学(体育)

电子邮箱

szqzz@126.com

QQ号或微信号

270852764

通讯地址

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个人简介

孙中芹,山东枣庄人,教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学习工作经历

2007.09-2010.06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1.09-2014.07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

2015.07至今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教师。

科研项目

主持及参与课题:

1.《山东省“孔、孟、墨”三子体育旅游带的规划研究》,山东省社科办青年项目,主持;

2.《全域体育旅游供给侧结构优化路径研究》,山东省社科办青年项目,主持;

3.《儒家人文精神与我国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一般项目,参与;

4.《环渤海体育旅游带的构建与2008年奥运会互动的研究》,参与。

论文与著作

1.《城市农民工子女体育社会资本的结构:经验数据的探索与验证》,天津体育学院学报,CSSCI前20%。

2.《The SWOT Analysis on the Construction Of Confucius and Mencius Sports Tourism in Shandong Province》,CPCI-S(ISTP)。

3.《国家皮划艇(静水)队训练信息集成分析平台的构建及应用》,天津体育学院学报,CSSCI。

4.《山东省县域体育公共服务一体化模式构建》,南京体育学院学报。

奖励与荣誉称号

1.《城市农民工子女体育社会资本的结构:经验数据的探索与验证》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全文复印资料转载;

2.《儒家人文精神与我国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山东省教育厅普通本科人文社科类一等奖,第五位;

3.《The SWOT Analysis on the Construction Of Confucius and Mencius Sports Tourism in Shandong Province》,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