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12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1月1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于学院一楼会议室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为什么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的专题党课。

刘敏分别从执政地位、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执政绩效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必须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永不动摇。刘敏强调,回顾历史,我们所以能够经受住一次又一次严峻考验,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靠的就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面对更多的急流险滩,应对更多的风险挑战,要让“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高歌向前,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不动摇。

刘敏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有理有据、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