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总结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13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一楼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京主持。

会上,刘京就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阐述。会议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找差距,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与会所有党员对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查摆,找出原因,制定下一步整改计划。

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强调,下一步在主题教育中要持续抓好学习和问题检视,认真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准备,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取得圆满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