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13浏览次数:

2020年1月3日下午,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京主持。

会议上刘京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中心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未来、赢得未来构筑了可靠的制度大厦,也从制度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本方略提供了根本保障,为人类政治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