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22浏览次数:

 

 

 

 

1122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参会人员有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讲述《一心为民好书记》高淑贞、《挑战极限》丁叁叁、《好想再次牵起你的手》周丽萍、《乡村“百度人”》田友杰、《“丰华”永驻》孙庆华、《老孟的“梦”》孟庆忠等六位榜样的先进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观看完视频后,党委副书记书展利民向与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收看“灯塔大课堂”活动作为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去贯彻落实;二要加强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带头通过手机“灯塔—党建在线”APP继续认真学习观看,确保学习全覆盖;三要迅速行动,以六位身边榜样为标杆,迅速掀起学习榜样、对标榜样学习热潮,把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作为今后的工作目标,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争做工作中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