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1-26浏览次数:


11月25日,体育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于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强德主持,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中心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是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