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2-10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到会指导,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京主持。

首先,刘京代表本科生党支部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汇报。之后,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所有党员分为2个小组,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己过去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提高,同时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确定今后努力地方向。紧接着,与会人员分别对党支部和党支部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进行点评。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各位党员同志要团结合作,将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及时补足短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