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12月30日,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体育科学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慧同志主持。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选取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专题讲座《开启“中国之治”的宣言书——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作为学习课程,帮助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该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为学校、社会、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