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4-01浏览次数:

330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线上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传达学习《曲阜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理论学习意见》和《曲阜师范大学 2020 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首先领学了《规定》,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理论学习意见》和《曲阜师范大学 2020 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刘敏指出,《规定》是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释放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强烈信号。体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要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规定》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刘敏强调,各党支部要强举措、重实效、破难题,创新形式,切实增强“三会一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院长曹莉总结强调,体育科学学院班子成员要严格自我管理,带头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在工作中严格履职尽责,在生活中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要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党建的带动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