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党风廉政展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2-26浏览次数:

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12月25日晚,体育科学学院主要领导一行来到科技实验楼展览区,集体参观由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的《红线·漫画说纪》特别展。

在参观中,院领导们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检身自省、举一反三,切实当好“忠诚看齐、恪守法纪、勤政廉政”的榜样,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体育科学学院广大党员当表率、作示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展览表达生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浓缩总结了深厚的廉政文化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汲取榜样的力量,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