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3-24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委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敏书记对实施方案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落实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敏书记强调要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学习宣传专栏,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压实责任,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快速推动学院发展的实招良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