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1-19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体育科学学院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副书记田凯与会督导。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强德、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京、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慧分别进行了述职。重点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所在党支部的党建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打造样板支部活动品牌,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战斗力。同时汇报了党建开展建设情况,上年度查摆的相关问题和整改措施。

田云飞书记指出,体育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建设情况,认真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各支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学院党建工作整体向好,接下来希望体育科学学院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朝向更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