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为我院学生干部讲授思政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5-29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为我院主要学生干部线上讲授思政课。我院100余名学生干部参与线上课程。

郭部长以习近平总书记二○二○年新年贺词引出课程内容,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涵进行了层层深入式的分析。郭部长指出,小康社会从描画到全面实现,走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极为关键的一步;奋斗成就梦想,伟业来自创造,奠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坚实的基础。最后,郭部长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书籍,帮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

郭部长的授课在广大学生干部中引起了热烈反响。2018级体育教育一班班长纪蕾说,我骄傲我自豪,我赶上了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新创效,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课程帮助学生干部了解深刻领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视野,涵养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