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4-12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于4月1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进行了三部分部署。一是总结了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二是说明了学院党史学习所要进行的下一步安排,包括“献礼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我来讲党课”专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统战工作座谈会等。三是对学院党史学习的现场教学做出部署。学院将于4月14日组织党员前往鲁南人民抗日游击队纪念馆、尼山区抗日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丰富党性教育形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敏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来,各职能部门做出系列工作,对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讲好党史,传播好党史,将党史教育贯彻落实到实处。

此次会议为学院开展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思路,有助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进一步深入贯彻党史学习工作,切实将所思所悟转化为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实践深化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