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05-25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上午八点,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体育楼205召开2021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唐海峰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吕可、李琛等4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逐一讨论进行。会议伊始,43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现实表现,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王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吕可、张淑莎等4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新党员进行了表态,表达了严格要求自身、树立先锋模范意识的思想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期许,希望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提升自我专业素养的同时,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并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