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4-01浏览次数:

2024327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一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关于刘俊霆、孙昌荣等22位预备党员是否接收位正式党员的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华同志莅临指导,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和《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要求,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本人的转正申请,向党支部汇报思想情况,经过对预备党员能够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会议一致决定,同意刘俊霆、孙昌荣等22位同志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员。刘俊霆同志作为本次转正会议的代表进行发言,并对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做出表态和展望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勤奋工作,虚心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同志期望各位党员转正之后,要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纪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刻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转正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适应了高校改革发展,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好的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