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5-10-26浏览次数:





1012日晚600 ,体育科学学院于院楼一楼会议开展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党总支副书记展利民、辅导员李娜、李士建、刘翔、梁贺涵,12-14年级各班级的汇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13个班参加,活动要求参与评选的班级借助PPT展示,根据班级综合情况和课件的制作水平两个方面作为评分标准。每个班级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建设、学习建设、成果展示、工作总结、展望未来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每个班级的班级建设均有自己的特色与亮点,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形式各异的班级活动,一张张的荣誉证书……让在场老师和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班集体的团结共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最终,2012级体育舞蹈一班、2013级体育教育一班、2013级体育管理、2013级休闲体育、2014级体育教育一班、2014级体育教育二班、2014级体育管理、2014级休闲体育八个班级入选。

本次评比活动增强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对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