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2-19浏览次数: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报学校工会批准,决定召开体育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8:30—12: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学校科技楼二楼南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大会正式代表

四、会议要求

1.全体代表须事先安排好本职工作,按时参加会议,不准请假、不迟到、不早退。会议期间有课的代表应提前调课。代表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党委书记请假,并向大会筹备委员会报批。

2.会议采取集体签到方式,请代表们会前15分钟入场,并按指定区域和座位就座。预备会议期间,主席团成员在会场前排就坐;正式会议期间,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3.各代表小组组长负责统计本小组到会代表人数,并报大会签到处;主持分组讨论,并负责向主席团汇报代表讨论意见。

4.与会代表请着正装,主席团成员请着西装领带。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科学学院

                                        体育科学学院工会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