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 评奖评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12-08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018号)和《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曲师大校字<2019>6号文)的精神,为培养和树立我校研究生先进典型,表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毕业研究生,经学院评审和审核,现将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奖评优拟确定名单公布如下,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反映,不接受匿名信和电话,公示日期2020128-1210日。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

婵、胡文强、张庆义、孙小涵、刘  浩、倪元振、郑雁飞、赵 政、王俞生、王 程、苏国栋陈昱铭、陈高鑫、栗善良、任大路王鲁欣

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

婵、胡文强、张庆义、孙小涵、王俞生


以上被评为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者,如未正常毕业或未正常取得学位,取消荣誉称号,追回证书及有关奖励。

体育科学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