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 评奖评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1-11-24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0】18号)和《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曲师大校字<2019>6号文)的精神,为培养和树立我校研究生先进典型,表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毕业研究生,经学院评审和审核,现将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奖评优拟确定名单公布如下(以学号顺序排序),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反映,不接受匿名信和电话,公示日期2020年1124-1126日。


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

  杨 晨、颜茹玉、 孙鲁月、庞茂勇、

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

  徐 鑫、孙鲁月


以上被评为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者,如未正常毕业或未正常取得学位,取消荣誉称号,追回证书及有关奖励。


体育科学学院

2020年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