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一对一指导交流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02-24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2月22日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一对一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前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副所长祝莉教授线上为体育学2022年国社科申报论证进行一对一的在线辅导,会议由院长姜付高教授主持,今年拟申报国社科的教师们参加了交流会。

祝莉教授就体育学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所有的申报书进行了逐一点评与详细的阐释,大到选题立意与论证结构,小到小标题的拟定与表述,全面到位的提点与分析,令到场老师们醍醐灌顶、茅塞顿开。本次指导交流,增强了教师们申报项目的信心,拓宽了老师们的学术眼界,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学术科研能力。

祝莉,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体育发展战略、体育管理。曾任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副所长,现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课题,发表论文四十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