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2018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11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学院办公楼一楼谈话室召开了2018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辅导员刘京老师、全院共青团组织新媒体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秦栋作代表发言,他以一个“新媒体小编”的身份分享加入到新媒体这个大家庭之后的感悟,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坚定信念,完善自我,将新媒体工作越做越好。随后,刘京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学年新媒体工作的整体思路。

梁贺涵老师在总结时结合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要搭建平台,建设阵地,筑牢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堡垒;二、要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实现新媒体工作队伍专业化;三、要精心设计,推出产品,掌握青年新媒体话语主动权;四、要贴近实际,符合需求,持续保持新媒体工作活力。会议中,他还列举团中央公布的全国百所高校新媒体平台排名的案例,鼓励大家以此为动力,为之去努力奋斗。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新媒体平台的资源整合,形成宣传合力,通过学习培训、互动交流和规范管理,深度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体育科学学院新媒体品牌,构建全院团组织联动的校园新媒体宣传格局,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宣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