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5-07浏览次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引导团员学生及青年群众了解马克思生平增强大学生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更好践行十九大精神。55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走近马克思》影视教育活动。

本次观影、播放的题目是《年轻的卡尔·马克思》。电影起映满座默然。学子尽数入座认真观影。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一股势力沙皇教皇的势力在不停围剿一腔热血共产主义的热血在心中沸腾。艰辛曲折的共产党奋斗之路真挚动人的友情与甜蜜凄美的爱情让学子深受震撼。马克思的坚韧意志和他对理想的执着精神深深地烙印在学子心中。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被压迫被剥削劳苦大众的伟大导师是科学社会主义的创始人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奠基人是迄今以来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我们一定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不仅体现在马克思的一生中也是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坚定的信念。本次观影活动让体科院青年学子重新认识了马克思他并没有被神化而是一位经历了革命之艰辛的哲学家他的经历更是让体科学子极大地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