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助学金评审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19浏览次数:


619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2018年助学金评审会。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梁贺涵老师首先通报了学校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情况,就2018年同心光彩助学金、爱心基金申请、毕业生学费减免申请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辅导员刘京老师就近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部署。各团支部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助学金的评审情况及公示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候选人申请资格、学习成绩情况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和审查, 经严格评审,评审结果将在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上报学校学生工作处。

梁贺涵老师在评审会上指出, 要严格把握助学金的评审标准,要把助学金评选与学生日常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合理使用助学金,充分发挥助学金奖优助困的导向作用,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感恩和成才意识。